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揭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9日上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我区组织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并部署相关工作。

  省、市视频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风险形势,保持头脑清醒,做好重点人群和场所的监测力度,把防控措施抓实;要加强医疗救助和疫情信息报送,提升基层医疗能力,配备好医疗队伍,保障各地医疗药物储备;要突出抓好农村学校、养老机构、福利机构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节后返工返岗返校的防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大家强化自我防护水平,不断巩固防控成果,确保疫情平稳转段。

  副区长邢晨岚在揭东分会场收听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相关部署,抓实抓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不可放松,要紧盯老人、孕妇等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缓疫情冲击;要加强节后返校学生的健康监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筑牢校园防疫屏障,引导师生安全有序返校。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