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揭东组织收看收听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2-27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4日晚上,我区组织收看收听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完善机制,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加强关键环节疫情防控,聚焦“三个重点”,落实责任,做好管控措施的优化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市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和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完善机制,细化举措,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关键环节疫情防控,聚焦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地区“三个重点”,落实责任,持续做好管控措施的优化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区长邢晨岚在我区随后召开的贯彻会议上,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各地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等在揭东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