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公开 > 计划规划
关于下达揭东区2019年无偿献血指导性计划的通知
来源:揭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镇(街道、开发区)人民政府(办事处、管委会),区府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0号),大力推进无偿献血工作,保证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促进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关于下达揭阳市2019年度献血指导性计划的通知》(揭府办函[2018]74号)的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我区2019年度无偿献血计划下达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各镇(街道、开发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计划认真组织符合无偿献血条件的人员按时到区采血站进行无偿献血,并对无偿献血人员造册登记,防止遗漏。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并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无偿献血人员献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工作证等带有相片的有效证件。献血计划完成较差的,区政府将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各项年度评优资格。

   二、为确保完成今年度无偿献血任务,我区无偿献血任务按线条分解、下达任务。区直各单位负责包括下属单位献血任务的统筹分解、组织落实。各镇(街道、开发区)负责镇(街道、开发区)机关及所属单位、企业、城镇及农村人口的无偿献血任务的落实。

   三、各镇(街道、开发区)、各单位要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舆论阵地和宣传工具,大张旗鼓地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四、揭东开发区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参与无偿献血,并做好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工作,使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五、各镇(街道、开发区)、各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时,应提前7天与区采血站联系,以便安排无偿献血时间。区采血站地址:揭东区城西金凤路173-176号(区卫生局附楼一楼)。联系人:吴晓勇,联系电话:0663329393913580259488,传真:06633293935

 

附件:1、2019年度区直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计划表

   2、2019年度各镇(街道、开发区)无偿献血计划表

   3、2019年度揭东区无偿献血时间安排表

 

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25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