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修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11-18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研究部署有关事项。

  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主持会议,带头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深悟通,以学促工,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推动全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要把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落实好全区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领会全会的精神,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谋划好各项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有关部署,把全区的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还开展专题学法,学习贯彻了《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的程序规定》。修文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入了解重大行政决策的概念、范围、依据等方面的内容,增强依法决策的意识;二要学用结合,联系工作实际,严格遵循法定权限和程序做出决策,征求公众、专家等多方的意见,提高行政决策的质量和效率;三要自觉运用法律思维和法律意识开展工作提高行政决策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会议同时就疫情防控、社会维稳、网络舆情、民生工作、年度任务完成等工作提出要求。

  区领导黄济勇、林苏阳、张木奋、杨建宇、邢晨岚、谢奕涛参加会议,各地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