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揭阳市揭东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生领取准考证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经揭东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现将领取准考证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考生必须本人于2020年7月17日上午8:30-11:30凭身份证原件到揭东区教育局领取准考证(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提交《揭阳市揭东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时间:2020年7月18日上午9:30-11:30。

    三、笔试地点:揭阳市揭东区第二中学。

    四、考生须8:30前到达考点,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在校门口校验粤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场(试室)后原则上不佩戴口罩,确需佩戴的向监考员提出,由考场提供。如粤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不得进入考点;考试当天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五、其他陪同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揭阳市揭东区第二中学校内。

    六、部分欠缺材料的考生必须在17日前提交原件、复印件查验,逾期未缴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

    以上通知请考生相互知照。



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揭阳市揭东区教育局

  2020年7月10日



1594366175(1).jpg

揭东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生试室安排表.xls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