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公开 > 人事信息
揭阳市揭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考生面试通知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位入围考生:

    根据《揭阳市揭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请准时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安排

   (一)报考语文、生物、地理职位的入围考生于7月29日(星期四)下午2:00前带齐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准时到揭东区教育局主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参加面试签到。

   (二)报考数学、体育、历史、化学职位的入围考生7月30日(星期五)上午8:30前带齐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准时到揭东区教育局主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参加面试签到。

   (三)报考英语、音乐、美术、学前教育职位的入围考生7月30日(星期五)下午2:00前带齐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准时到揭东区教育局主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参加面试签到。

    二、面试考生需协助做好下面工作

   (一)7月29日上午11:30前将《揭阳市揭东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揭东区教育局人才中心邮箱:jdjyrczx@163.com

   (二)未上缴《无犯罪记录证明书》的入围考生于8月4日前上缴《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在报名时已经提交过《无犯罪记录证明书》的入围考生不用再提交。

   (三)提供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证件照1张(黏贴在体检表)。

   (四)提供毕业生档案寄存地点。

    三、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2021年7月25日广东省、揭阳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经南京机场来(返)粤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经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陇川县来(返)粤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21天内有国外、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考生在面试前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请考生自行进行核酸检测。

   (三)进入考场前,考生须出示“粤省事”小程序中的“粤康码”和“行程卡”,经防疫人员核验同意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请考生入场前做好相关准备。

   (四)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附件:1.揭阳市揭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名单.xls

          2.面试考生须知.doc

            




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揭阳市揭东区教育局
2020年7月28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