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公开
关于《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 (北良村、白石村)》 成果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

(北良村、白石村)》

成果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23号)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编制的《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北良村、白石村)已取得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批复揭市自然资函2019466号),现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一、有条件建设区使用的原因

为了解决揭阳韵达粤东(揭阳)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的用地需求,促进城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府办〔20133号)等文件规定及《关于要求启动揭阳韵达粤东(揭阳)快递电商总部基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工作的请示》(新亨府〔201918号),我局按照相关要求编制了《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北良村、白石村)》(以下称《方案》)。

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主要土地调控指标变化情况

调入地块原规划农用地,面积5.4059公顷,调出地块面积5.4059公顷,原规划为城乡建设用地。调整后调入地块全部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调出地块还原为现状农用地

《方案》只是对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建设用地空间管制布局进行了调整,允许建设规模不增加,不突破建设用地规模,符合《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对有条件建设区使用的要求。

根据现行规划,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目标年(2020年)各项主要调控指标为:建设用地总规模1040.6公顷,城乡建设用地规模866.1公顷,城镇工矿用地规模134.9公顷。调整后,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各项土地利用调控指标保持不变。

三、规划图件

《方案》涉及调整地块调整前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局部图)见于附件2

四、批准机关和批准时间

 《方案》已于2019715日通过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批复(揭市自然资函〔2019466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方案》成果向社会公告。

五、公告方式

 本次公告在揭阳市揭东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进行,同时在涉及的镇村委会张贴布告。

 

附件:

1. 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利用主要调控指标对比表

2.《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北良村、白石村)》相关图件

 

 

                           揭阳市揭东区自然资源局

                          (代章)

                                                     2019718

 

 

 

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利用主要调控指标对比表

 

单位:公顷

行政区

建设用地总规模

城乡建设用地规模

城镇工矿用地规模

揭东区

新亨镇

调整前

1040.6

866.1

134.9

调整后

1040.6

866.1

134.9

全区

调整前

8397

7102

3399

调整后

8397

7102

3399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