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揭阳市揭东区书法家协会筹备公告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书法家协会筹备组 发布时间:2019-07-09 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揭东区书法家协会由郑钦武、谢宇忠、江卓佳、吴树明、谢红英、高柏盛、吴少三、洪乐彬自愿发起,于2019年7月8日经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名称预先核准。本会的宗旨及业务范围主要是: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组织学习、深入生活、采风创作、成果展示,开展理论研讨、强化惠民公益服务和书法人才培训等各项工作。现予以公告,并诚邀有书法特长和爱好书法的社会人士加入本会,如对组建本会有意见或异议,请在15天内与登记机关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联系(或以书面形式提供),电话:3277948。



揭阳市揭东区书法家协会筹备组

联 系 人:谢红英

联系电话:13822010536

2019年7月9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