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揭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关于恢复开放 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的公告
来源:揭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7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来访接待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揭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2020年5月18日起恢复开放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周三、周五上午,周一、周四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来访须知

  (一)测量体温。来访人员需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接待场所。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的,一律不得进入。

  (二)佩戴口罩。来访人员进入接待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禁止集体性聚集,多人反映相同诉求的,应选派5名代表进入接待场所。

  (三)保持距离。来访人员应自觉同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并遵守接待场所有关规定要求。

  (四)适时分流。当接待场所内人员较多时,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分批进入接待场所等措施,敬请谅解。


  为避免您在来访行程中和接待场所里发生交叉感染,鼓励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诉求,服务热线:0663-3666855;来信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曲溪街道金凤路625号。如确需到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反映诉求,请在来访行程中做好防护,在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遵守现场秩序,保障自身安全。

  特此公告。




  揭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6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