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揭阳市揭东区应急宣传教育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请报考揭阳市揭东区应急宣传教育中心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到应急局领取准考证。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

  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准考证领取地点:

  揭东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大楼五楼506室。

  三、注意事项:

  1、如需代领,则需另出具报考者的委托书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考生的身份证原件仍需要)。

  2、此次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11月1日上午9:00-11:00在揭东区梅岗中学考点(见附件)进行笔试。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抵达考试地点。

  3、领取准考证时,请考生务必仔细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是否有误。如有误,请立即向现场工作人员反映,以便及时更换准考证。

  4、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要求,并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自重自爱,诚信考试。

  5、如有问题,可来电咨询:0663-3296339。

  揭阳市揭东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