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揭阳市揭东区读书创作协会筹备公告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读书创作协会筹备组  发布时间:2020-11-03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揭东区读书创作协会由陈耿洪、洪耿彬、黄锐锋、刘秀萍、林文珊、郑漫漫、许喜珠、杨桂旭自愿发起,于2020年10月27日经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名称预先核准。本会的宗旨及业务范围主要是: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读书创作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组织学习、深入生活、读书创作、成果展示,征文活动、采风创作、开展理论研讨、文化人才培训、印刷会刊等各项工作,推动全民阅读。现予以公告,并诚邀热爱读书创作的社会人士加入本会,如对组建本会有意见或异议,请在15天内与登记机关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联系(或以书面形式提供),电话:3277948。


  揭阳市揭东区读书创作协会筹备组

  联 系 人:陈耿洪

  联系电话:13822036689

  2020年11月3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