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揭东区档案馆新馆挂牌入驻办公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2-16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12月10日,揭东区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正式挂牌入驻办公并对外提供查询服务,标志着新时代揭东区档案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新建成的区档案馆位于揭东区人民广场附楼东栋二楼及三楼部分场地,总建筑面积约2791平方米,内设有服务大厅、档案阅览室、电子档案接收室、裱糊修复室、除尘消毒室、数字化用房等各类档案业务和技术用房。全新的揭东区档案馆投入使用后,将打造成揭东区档案安全保管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利用服务中心、政府公开信息查阅中心和电子文件备份中心。

  揭东区档案馆将以新馆的建成启用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揭东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揭阳市揭东区档案馆

  2020年12月17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