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揭阳市揭东区音乐家协会筹备公告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音乐家协会筹备组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揭东区音乐家协会由江岱辉、何芮、李晓伟、林琳、倪柔娟、王丰、陈明强、曾卓佳、蔡丽纯自愿发起,于2021年1月11日经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名称预先核准。本会的宗旨及业务范围主要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尊重艺术规律,发扬艺术民主,团结广大音乐家和音乐工作者,促进我区音乐艺术的繁荣、发展,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本会的业务范围:1、音乐创作、制作;2、音乐培训;3、 演出交流;4、活动策划;5、学术交流。现予以公告,并诚邀广大音乐工作者和音乐爱好者加入本会,如对组建本会有意见或异议,请在15天内与登记机关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联系(或以书面形式提供),电话:3277948。



  揭阳市揭东区音乐家协会筹备组

  2021年1月12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