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磐东街道乔南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公告
来源: 揭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处于大流行状态,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于平稳,但全球疫情仍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仍将长期存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有效提高人群免疫力的重要手段,对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具有重要意义。

  阶段来,揭东区按照区分轻重缓急、稳妥有序推进的原则,对感染风险较高群体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取得了一定成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关部署和上级的工作安排,揭东区于2021年4月7日起启用磐东街道乔南临时接种点(揭东区磐东街道乔南社区十亩湖路乔南玉石公盘场),为玉器市场从业人员及周边18-59周岁的健康成年人(不限户籍和居住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特此公告


  揭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