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创卫工作显成效 港美市场旧貌换新颜
来源: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11153301.jpg

     “菜篮虽小,连着民心”, 作为城市公共配套设施,农贸市场是最基本、“最接地气”的保障民生场所。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自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创卫为民、创卫惠民,从解决民生实事入手,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将过去的脏乱差,变成整洁、有序、美观,切实改善市场交易环境,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911153225.jpg

(改造后的港美市场)

       

      据了解,作为我市农贸市场第一轮改造提升的项目之一,在区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对曲溪港美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经详细探讨论证后,决定对市场蔬菜批发区、生肉区、水产区、自产自销区所有摊位进行重新设计布局,统一使用不锈钢展台,并设置上围档,使摊位布局更加整齐规范;同时加宽人行道并铺设防水、防滑、耐磨瓷砖;加建排水明暗沟,所有明沟均采用不锈钢贴面。本次升级改造共投入资金210多万元,经过 80多天的全力施工,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并投入使用。

526010f848670909a5b273904febcc0.jpg微信图片_20200909164557.jpg

(改造后的港美市场)

       

     改造后,昔日脏乱的菜市场旧貌换新颜,赢得经营户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值得强调的是,市场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后,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立即组织专门队伍,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落实市场网格化管理责任,提升市场服务质量,把港美市场打造成一个干净整洁、繁荣有序、市民满意的“菜篮子”民生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911153231.jpg

(改造后的港美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911153249.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53255.jpg

(改造后的港美市场)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