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疫情防控】战“疫”先锋:揭东卫健人全力迎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原本是中国最富有传统意义的节日。然而,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让这个传统佳节变得寒冷彻骨。但有这么美丽的一群逆行者,敢于迎难而上,不敢丝毫懈怠。

疫情就是命令,揭东卫健人积极迎战。他们放弃团聚,科学研究部署全区防控工作;放弃休息,全面做好各个社区疫情排查工作,确保不遗漏一户一人;奋战在一线,联合各个部门做好公路、码头各类“源头防控”工作。













生活不能只有口罩,应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为了重现往日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揭东医务工作者全力以赴,把防控疫情的大网再织紧、再织密、再织牢。





连日来的辛苦付出,也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的关心。社会各界爱心的汇聚,让这个抗疫的冬日不再寒冷,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小编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终将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