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绿”动揭东,推进垃圾分类,城管执法局在行动!
来源:揭东区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倡导群众在生活中践行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理念,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联合揭东区城管执法局、磐东街道办事处在磐东街道红龙广场开展了一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

  活动现场,咨询垃圾分类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市民群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等宣传资料,并向现场群众解答“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区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引导市民群众掌握科学的垃圾分类方法方式。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陈春强同志和揭东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郑创忠同志随后还带队走访查看了磐东街道垃圾分类示范点,并与磐东各社区书记进行座谈,共同探讨研究如何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咨询 300 余人次,让“低碳、环保、绿色”深植人心,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