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学党史·践使命】暴雨突袭,“城管蓝”在行动
来源:揭东区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1日中午,一场暴雨突袭揭东主城区。由于降雨时间持续较长,曲溪城西多条道路因下水道排水口被树叶、垃圾等杂物堵塞,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群众的出行安全、商家的货物财产安全、路边停放的车辆都受到了严重影响!瞬间,暴雨、积水等关键词“淹没”了微信朋友圈。

  汛情就是命令!揭东区城管执法局以汛为令、闻汛而动,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部署防汛抢险工作。城管执法人员迅速集结,携带铁条、铁锹等工具奔赴城西各个积水路段,清理堵塞物,疏通下水口,使积水尽快外排,最大限度减少积水对道路通行造成的影响。同时,用醒目的牌子和安全警示绳在积水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路面隐患,引导车辆有序绕行。

  赤脚上阵,双手并用,“城管蓝”无惧暴雨,全力投入防汛抢险应急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不断丰富阶段来党史学习的实践内容。经过连续作战,沿江路等积水严重的道路水位迅速下降,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防汛抢险现场,很多市民群众主动疏散停放在下水口附近的车辆,积极配合城管执法人员的工作,使积水快速外排。感谢广大市民对城管工作的支持及理解,正是有了每一个与城管建设同在的你们,“城管蓝”才更加干劲十足!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常态化推进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