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区市管中心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来源:市场物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管理所负责人共33人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都认真反思,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自我约束意识。以案为鉴,知敬畏;激浊扬清,正作风,进一步强化我中心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教育。

      观看结束后,市管中心主任曾少生传达了5月11日全区党员干部“以案促廉”廉洁教育专题会会议精神,同时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全中心上下要从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参会人员,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勇于担当尽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遵规守矩刻印在心,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要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恪守行为“定标尺”、常念自律“紧箍咒”,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要深刻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三、全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行动,明辨是非,进一步发挥自我革命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干部作风,助推我中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把心思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助推“三个打造”“三盘账”和“六张地图”目标的实现。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