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揭东区埔田镇老岭村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埔田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埔田镇 定于 2023年6月2日 10:00 时于  揭东区埔田镇 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对 揭东区埔田镇老岭村光伏发电项目 进行招投标,本项目采用 现场竞投 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前来竞价。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资产名称

交易底价

建筑面积

承建时间

保证金

资产地址

揭东区埔田镇老岭村光伏发电项目

541358.51 元  

400平方米

90天

1万元

老岭村老岭小学天台

二、资产的使用范围: 建设光伏发电项目 。  

三、竞价资质要求: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的建筑企业 。

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应由机电专业注册建造师担任 。

四、本次项目采用 现场竞价 方式竞投,按照  价低者得 原则确定竞得人。

五、领取资料

  投标单位可于 2023年5月25日至 2023 年5月31日上午 09:00时至11:30 时至下午14:3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资料(公司营业执照)到埔田镇交易中心取竞投详细资料。

六、竞投资格确认:

(一) 竞投保证金:

竞投人于 2023年 5 月 29日至 2023 年5月 31日17:00 时前将竞投保证金以转账方式一笔汇入指定账户,并到镇交易中心确认竞投资格。

  交易保证金金额:1万元 ;

账户名称: 揭阳市揭东区埔田镇老岭经济联合社 ;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阳揭东支行 ;

账号:44138201040020975 。

保证金须在指定时间内实名达账才能有效,填写进账单时应在备注栏注明:交易保证金。

(二)确认竞投资格:

竞投人必须在 2023年 5 月 29日至 2023 年5月 31日17:00 时前(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资料到埔田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确认竞投资格。资料明细如下:

(1)法人单位有效证明文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2)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

(3)申请人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居民身份证;

(5)竞投保证金收据。

以上资料按顺序用A4纸装订成册,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复印件应加盖公章并核对原件,否则不予受理。

七、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查看资产具体位置,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投标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八、确认竞投人资格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保证金、具备竞投条件的,我中心将在 2023 年 6 月1 日通知其参加竞投活动。

九、经确认竞投资格并提交标书的竞投人请于2023 年6月2日10:00 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 揭东区埔田镇 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与招投标会,逾期恕不接受,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

 (1)法人或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2)竞投保证金收据;

 (3)竞投资格确认书。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埔田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林志强(1319292****) 

联系电话:

 0663-3230177  

揭东区埔田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