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揭东:强化诚信经营建设 擦亮“中国玉都”招牌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4-01-24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我区在磐东街道召开玉器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提出要做到“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大力推进玉器行业诚信经营建设工作,进一步擦亮揭阳“中国玉都”金字招牌。

  副区长张木奋,以及区政府办、区市监局、揭阳产业园玉文化发展服务中心、磐东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玉器商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玉器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玉器产业高质量发展,张木奋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推进玉器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质量意识,注重产品质量,强化诚信经营,切实做到“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协会社会责任、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三大责任,督促引导企业和个体守信依法经营,全面推进玉器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打建并举,加强宣传力度,建立健全行规,大力推进玉器行业诚信经营建设工作,进一步擦亮揭阳“中国玉都”金字招牌,共建共享玉器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会议通报了玉器市场情况和辖区内玉器行业监管情况,区市监局主要负责同志也对玉器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还围绕“诚信建设、如何建立健全玉器产业机制和当前玉文化产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踊跃发言,根据各自职能提出许多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