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区城管执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20: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揭东区榕泰广场设点摆摊,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聚焦群众最关心的身边事,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科普《揭阳市市容管理条例》《揭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揭阳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垃圾分类等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为群众提供城管综合执法领域法律法规咨询、便民服务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支持力度。同时引导群众注册“i志愿”小程序,积极参与文明实践项目,不断充实志愿者队伍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jp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