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揭阳市政府在揭东经济开发区召开揭阳市高技能人才座谈会
来源:揭阳市揭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2: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揭东区政府在揭东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内二楼会议室召开揭阳市高技能人才座谈会,揭阳市副市长刘鹏,揭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副区长张木奋以及市人社、科技、工会和区人社、工会、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副总裁,获得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能大赛冠军的三名工程师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本次座谈会由副区长张木奋同志主持,揭东区人社局局长蔡广辉宣读了喜报,副市长刘鹏为揭东区获得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能技术大赛冠军的卢海裕、余培敏、李佳扬三位获奖者各颁奖1万元。

图片2.png图片4.png

      座谈会上,大家就我市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各抒己见,积极献计献策。卢海裕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精益求精,不负众望。副市长刘鹏在会上向获得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能大赛冠军的三名工程师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珍惜荣誉,不骄不躁,继续当好技术创新的排头兵。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化人才培养方式改革,支持企业开展技能人才培训,着力培养造就更多行业优秀代表和核心骨干,切实提升高技能人才的社会地位和职业荣誉感,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揭阳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揭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在对三名获奖工程师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要重视下一步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不仅要多方面、多途径地协助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更要从服务、政策、环境等方面留住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促使企业提高对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从而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促进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