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揭东区供销合作联社到供销储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23-06-05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05月23日,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郑超群带队到储运公司开展调研,办公室、合作股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听取了储运公司经理就今年来储运公司在开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区联社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等有关工作部署,并在储运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到走访储运公司合作商户。

       今年来储运公司主要工作:

1.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2.按区社及区人社局等文件要求,做好一系列社保补缴工作,维护干部职工队伍稳定。

3.做好队伍稳定和节假日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工作。

        储运公司现存在问题和不足。一方面经济基础薄弱,发展停滞不前,剩余多是低效闲置资产;一方面支部共有党员9名,严重存在年龄老化现象。郑超群同志强调储运公司一方面要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和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各项治理机制,巩固巡察整改效果,持续纠正“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一方面要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和保护,落实保值增值责任,防止社有资产流失,推进盘活资产;要增强责任担当,了解掌握历史问题情况,积极维护和谐稳定。要坚定信心,把握政策,积极探索发展思路,做好统筹规划,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增强为“三农”服务能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