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打造“自然资源林” 助力绿美揭阳行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40余人到榕城区东升街道举行“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绿美揭阳你我共建”主题植树活动。

640.jpg

       本次活动在原先北部污水厂种植活动基础上,延伸至东升街道汇龙湾段种植点开展“成片化”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挥铲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压实,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在榕江之畔将一株株树苗栽立起来,为揭阳大地再添新绿。

641.jpg642.jpg643.jpg

       阶段来,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我为揭阳种棵树”活动,坚持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领导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广大党员当先锋、做模范,职工群众快响应、细落实,通过线下募捐和线上小程序认捐等形式,累计认捐认种和义务植树600多棵,着力打造“自然资源林”特色品牌,激发全系统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热情,助力营造社会广泛参与绿美揭阳行动的浓厚氛围。

644.jpg645.jp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