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绿美揭东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710838320466.png

        为助力绿美揭东生态建设,3月14日下午,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到锡场镇锡东村开展绿美建设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大家三五一组、相互配合,挥锹、扶苗、培土、加固……每一道植树工序都认真细致,严格保证栽种质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种好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道路两旁焕然一新,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市场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线下自发捐款共筹集植树绿化款项5500元。参与植树的干部职工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自觉参与植绿、爱绿、护绿行动,通过积极参与到植绿、增绿、扩绿行动中来,再次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切实为“绿美揭东”生态建设贡献市管中心力量。

未命名.jpg1.jp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