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首站走进埔田镇新岭村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昨天下午,由揭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埔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广播电视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埔田镇新岭村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13001.jpg

  区委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方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细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林晓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3002.jpg微信图片_20200113003.jpg

  启动仪式上,方烽向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精品图书。梁细亮、林晓珊分别向“我和‘学习强国’的故事”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宣讲员聘书。


  紧接着,一首《打开春天》带着满满的新春祝福拉开了展演的帷幕。舞蹈《红色娘子军》展现了英姿飒爽、保卫祖国的红色娘子军形象。三句半《共追中国梦》,激荡人心,催人奋进。揭东区百姓宣讲员吴泽凡跟大家分享了她家和“学习强国”的故事,还有舞蹈《中国脊梁》,朗诵《红色的童话》,一个个精彩的文艺展演节目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欣赏展演之余,现场还组织志愿者为群众拍摄全家福、开展送“福”送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方烽一行深入群众中,与群众亲切聊天,为群众送去新春问候。


  展演前,林晓珊还专门前往埔田镇庵后村、老岭村看望慰问2位道德模范代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讴歌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成就新气象,激发决胜全面小康的豪情。


  还有3天!


  全区其他各镇街的村(社区)将轮番开展文艺展演和志愿服务,赶快叫上亲朋好友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