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方烽带队到揭阳海关走访交流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1-17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上午,区委书记方烽带队来到揭阳海关走访交流,向长期以来支持揭东外贸出口工作的海关全体干部职工表达感谢,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区委书记方烽,区委副书记周武城,副区长张木奋,以及区委办、区工信和科技局的主要负责同志,与揭阳海关关长马照亮等海关班子成员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过去一年揭东区外贸出口情况和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交流。


  方烽在座谈中,高度评价揭阳海关的工作,代表我区感谢揭阳海关为揭东的外贸出口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向全体海关人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方烽希望揭阳海关能在培育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引导好竹笋茶叶、茶叶农特产品企业良性发展、深化服务等方面继续给予我区大力支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对接合作,进一步携手服务好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马照亮也在座谈中表示,揭阳海关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服务好揭东的外贸企业,一如既往做好企业培育、企业互动等各项工作,帮助揭东的外贸经济更好的发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