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价值50万!广州一院向揭东区人民医院捐赠药品,助力抗疫!
来源:金凤视听 发布时间:2020-05-17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517001.jpg微信图片_20200517002.jpg微信图片_20200517003.jpg

  15日上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专家组一行来到揭东区人民医院,为医院捐赠了价值50万的药品,支持揭东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517004.jpg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栗莉和揭东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医院院长郑秋林等畅谈了两个医院结对帮扶以来取得的成效,交流下一步的合作思路,让省城医院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下沉,与区人民医院新的改造建设更好融合,转化提升医疗技术能力,结出更多的硕果,更好地造福揭东人民。

微信图片_20200517005.jpg

  广州一院院长助理  栗莉:

  我们下一步在对口帮扶的工作中,着重于我们的专科建设,我们只有把这个专科建设做好了,才会让老百姓看上病看好病,那么我们还要着重于远程会诊的这个技术,下一步还会在护理方面有更深度的交流和合作,就是把我们三甲医院的技术品牌能够带到揭东来。

微信图片_20200517006.jpg

  据了解,两年来,在广州一院的对口帮扶下,区人民医院在专科建设、人才引进、远程会诊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广州一院定期派驻骨干专家到区人民医院坐诊,把省城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到我区,既造福患者也给基层医生提供了面对面学习的机会,提高医院的诊疗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17007.jpg

  同时,揭东区人民医院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投资8100万元对医院进行全面的改造提升,建设血透中心及ICU中心修缮等,并投资4000万元购置MRI、DSA、CT等大型医疗设备,通过软硬件的提升全面提高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