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纪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会 方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19日下午,揭东区纪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会,区委书记方烽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区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方烽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担使命,接续奋斗再出发,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和区二届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实现新发展、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高压反腐形成新常态、精准处置迈出新步伐、体制改革焕发新效能。


  方烽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揭东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至关重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二要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志在必得的信念、精准精细的行动、舍我其谁的担当、决战决胜的姿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方书记最后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区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伟生主持会议,并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妙龙等区几套班子领导成员,区法院代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委员等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党政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有关单位、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部署纪委委员的区监委委员、各镇(街道、开发区)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