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组织收看收听 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5-21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9日下午,揭东区组织收看收听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与决策部署,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区长张木奋和区直相关单位及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分管领导等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省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深刻阐述我省疫情防控保障居民就业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我省稳定就业工作,特别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保居民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方向,对做好保居民就业这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稳住岗位,想方设法稳定员工;要多措并举扩增量,要发挥产业政策促进就业效应,大力支持创业带动就业,鼓励发展新业态灵活就业;要健全机制,形成合力抓落实;要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强化困难群体兜底保障,确保应就业,尽就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