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委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 努力建设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5-21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9日下午,揭东区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迅速学习贯彻区二届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把力量和服务落实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中去,不断提高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建设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我区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二届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区委方烽书记代表中共揭东区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做《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的工作报告以及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等有关精神。


  区委办主任黄伟群在会上要求全办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区二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服务落实到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中去,在学习领会上带好头,在推动落实上敢担当,在作风建设上再深化,紧跟区委工作步伐,扎实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我区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