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开发区:采取强有力行动 巩固提升“三清三拆三整治”成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5-27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上午,揭东开发区牵头区直有关部门在麒麟路南侧全线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进一步深化城区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提升环境整治成果。


  上午,揭东开发区牵头联合曲溪街道、区住建、公安等单位,组成执法队伍,在麒麟路南侧全线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全面清拆该路段的违搭违建构筑物。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组织大型机械对沿线共7万6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物开展大清拆。现场机器轰鸣,清理工作紧锣密鼓推进。


  据了解,为巩固提升“三清三拆三整治”成果,揭东开发区结合自身实际,分类施策,多方做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支持理解,以一碗水端平、一杆子插到底的工作方式加快推进,全力确保任务的完成。


  接下来,揭东开发区表示将继续加强宣传,大力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深化成效巩固前期成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