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方烽、许剑芒等区几套班子主要领导到各考点“巡考”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2020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揭东区委书记方烽,揭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揭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揭东区政协主席陈妙龙,揭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晓珊,揭东区副区长蔡晓霞和揭东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等深入揭东一中、揭东二中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8001.jpg

  方烽、许剑芒等领导先查看了考点周围外部秩序情况,随后走进各考点的视频监控室,关心考点开考情况和考生状况,看望考点工作人员,了解各考点整个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对5000多名考生全部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方烽、许剑芒等领导都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各考点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及时处置发生的问题;要做好食宿等后勤保障,确保食品安全,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同时,要尽力关心考生考中、考后的心理变化,加强疏导、引导,让考生理性面对高考。

微信图片_20200708002.jpg微信图片_20200708003.jpg

  随后,蔡晓霞还来到蓝田中学、梅岗中学考点,检查各考点的工作。要求各考点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关注走考考生的交通安全等情况,全力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考生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


  据了解,今年揭东全区设一中、二中、梅岗、蓝田四个考点,考场192个,共5441名学生参加普通高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各考点在做好以往考务工作的同时,也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全力确保高考顺利、安全进行。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