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助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近日,由揭东区篮球协会与揭东恒青联合举办的2020揭东区首届“恒青杯”中青年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城区榕泰广场举行。


  时值盛夏,天气炎热,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也热情似火。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拉开帷幕。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打出了水平,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篮球赛,有助于增进各代表队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揭阳篮球运动发展注入新活力,也有助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据悉,揭东区首届“恒青杯”中青年男子篮球邀请赛共有揭东恒青中青队、曲溪中青队、中天体育篮球队、广发隆篮球队、至远建筑篮球队、仙桥中青篮球队、恒健篮球队7支篮球队参加比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