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方烽带队现场办公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7-10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上午,揭东区委书记方烽带队到滨江路东段、北环大道、梅汕客专揭阳站等地,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活动,强调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区委书记方烽带同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区政协主席陈妙龙,区委常委韦明生,副区长吴宏波等,先后来到滨江路东段堤防改造综合工程建设现场、北环大道、梅汕客专揭阳站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各重点项目工程建站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分工落实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现在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如何、在建过程中有什么困难、项目什么时候能够完成……”这些问题,都是方书记在各项目现场问得最多的。

  在滨江路东段堤防改造综合工程建设现场,方烽听取了亲水平台设计、建设、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检查丰盛实业有限公司、中石化油库拆迁情况及枫口桥下西侧工程建设情况。方书记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突出色调搭配、绿化等,打造有特色、有品位、有品质、有亮点的亲水平台,为群众休闲提供好去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主动牵头,落实解决拆迁及工程建设存在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对扫尾阶段的工作,要认真细致逐一检查,进一步查漏补缺。

  在北环大道建设现场,方书记听取工程建设、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要求区直相关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全力加快进度,对接好、修理好各连接节点,做好北环大道的扫尾工作;同时,要对道路两边杂物、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整治,提升道路环境质量。

  在梅汕客专揭阳站站前广场及道路配套工程建设现场,方烽要求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按时间节点,分区域推进工程建设,为群众停车、进站、出行提供方便,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站前广场及道路配套各项建设任务。

  方烽、许剑芒等区几套班子主要领导深入现场办公,协调推进项目建设,既是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的具体体现,也是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的实际做法,有力地推动了各个项目的建设。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