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方烽强调:实打实抓改革 推动全区改革事业取得新进展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7日下午,揭东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下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方烽在会上强调,要通过三个方面抓改革、即“提高认识、聚焦重点、强化责任”,不断推动我区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区委书记方烽,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声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区政协主席陈妙龙,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党(工)委书记等列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全区下一步的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方烽强调:

  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改革,结合市委提出的重点工作,研究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推动项目生成、落地,为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

  二是要聚焦重点抓改革,要全面深化现代化园区体制、乡镇体制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改革,力求突破,同时要深化城市执法管理体制改革,推动执法重心下移;

  三是要强化责任抓改革,关键在于抓落实,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领会好上级的重点部署,实打实抓改革,不断推动我区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为我区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重点改革项目实施情况报告(书面),审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重点改革工作安排》以及《揭东区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实施方案(2020—2020)》。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