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推进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9日下午,揭东区召开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专题推进会,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找准短板,打建兼顾、动真除患,推进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会议贯彻落实7月27日召开的全市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并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任务,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短板,增强行业整治的工作力度。要打建兼顾、动真除患,关注薄弱环节,开展靶向整治,深入剖析黑恶势力在行业领域滋生蔓延的原因,排查发现前端治理中的问题,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同时要强化对行业整治工作的督导,发挥制度威力,切实推进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