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组织收看收听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9日下午,揭东区组织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国务院、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出要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国务院、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分别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升普查数据质量,进一步做好普查的宣传动员。同时,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下一阶段人口普查工作,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