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推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规范发展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0日上午,揭东区组织收看收听揭阳市学前教育惠普优质规范发展推进会视频会议,提出要通过新建一批公办幼儿园,扩大公办幼儿园学位等措施,切实推进全区学前教育普惠优质规范发展。

  市视频会总结通报我市当前学前教育普惠优质规范发展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细化学位建设任务和责任,科学做好学位建设规划、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加快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和管理、大力发展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打造优质师资队伍、强化幼儿园办园质量监管。为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副区长蔡晓霞在揭东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我区推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规范发展工作情况作汇报,表示揭东将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制定专门的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发展规划,统筹安排财政资金,新建一批公办幼儿园;研究制定优惠政策,支持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集体举办幼儿园,利用中小学布局调整后的富余教育资源和其他富余公共资源,优先改建成幼儿园,努力扩大公办幼儿园学位。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