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人民政府与国电投广东电力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8-06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揭东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在区党政办公大楼会议厅,举行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这标志着揭东区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按下了双方加快战略合作的“快进键”。

  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拥新,副区长吴宏波,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曾雪峰总经理、刘建国副总经理及有关负责同志,各地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

  吴宏波主持仪式。

  仪式上,王拥新代表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国家电投集团揭东燃气热电项目二期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致力于能源开发建设及生产经营,形成了“以清洁能源开发为主、能源产业综合协调发展”的格局,落户揭东经济开发区的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一期工程于去年12月30日开工,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二期工程预计总投资约14亿元,目前已具备核准条件。

  许剑芒在签约仪式上讲话,表示区政府将坚持乙方思维,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尽快建成投产,为揭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