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百场读书活动”之“健康生活·与您共享”卫生知识下乡走进锡场镇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8-08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疗服务精神,结合8月“广东省读书月”的契机,区卫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全区各镇街开展“健康生活·与您共享”卫生知识下乡活动。8月6日上午,首场活动就来到了锡场镇锡中村。


      在锡中村卫生站,由锡场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组成的2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医护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开展义诊、免费发放药品和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国家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内容,实现健康宣传、健康咨询、医疗服务一体推进,把优质卫生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此次活动共有100多名群众参加,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便药100多份。

      据了解,“健康生活·与您共享”卫生知识下乡活动是揭东区“百场读书活动”的其中一项,除此之外,还包括“守初心·正家风”家书诵读会、“耕读修身·立心立行”读书交流活动、“学技术·奔小康”农科知识下乡活动、“展民俗·传印记”民俗文化下乡活动等,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主流价值观、丰富文化生活等,让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凝聚人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