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周末不打烊,揭东严管推动文明创建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8-09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上午,区委书记方烽,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等几套班子领导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分别下沉到各镇街指导督查创文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方烽书记、许剑芒区长要求各地要绷紧决战之弦,克服畏难情绪,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严格对标对表,补齐创建短板,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抓紧抓牢重要场所、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围绕“点、线、面”高标准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聚焦创文工作目标,对照各项任务清单,倒排时间,按时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以背水一战的决心、真抓实干的干劲,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文明创建贡献揭东应有力量。

  从昨天开始,区创文办也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晓珊的指挥下,组建四支创文督查组,分别奔赴各地同步开展创文督查工作,进一步督促各地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