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美丽揭东”建设提速增效的“助燃剂”!究竟它是?
来源:金凤视听 发布时间:2020-09-15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

揭东城区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城市越来越有“味道”了

“美丽揭东”正一步步从蓝图变为现实



在城市发展中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让揭东城区的环境有了质的提升

成为“美丽揭东”建设提速增效的“助燃剂”




       爱国卫生运动,是城市卫生环境持续改善的重要抓手。这种常态化的爱卫行动,不仅有专业的消杀队伍进行各种蚊虫、鼠害等生物病虫害防治,更成为广大干群参与卫生环境整治的重要平台。





       每逢开展爱卫行动,揭东各地的干群纷纷走上街头,参与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对城乡各地的卫生死角、脏乱差现象开战,消灭环境卫生的欠账,把各种困扰、制约群众生活的环境卫生问题逐项处理、逐步解决,努力提升城乡环境质量,让群众享受到创建卫生城市的成果。






       在推进创国卫的过程中,卫健、环卫等职能部门纷纷行动,从各自的职能出发,严格对标创国卫的标准和要求,深入推进各项创建任务,全力补短板、强弱项。






       在提升、优化硬件设施的同时,全力做好日常保洁等常态化工作,引导市民养成各种文明卫生习惯,让卫生意识深入人心,为城市注入更多的文明元素。



       当前,全民创卫的氛围浓烈,城市的面貌日新月异。集贸市场卫生文明、大小道路干净整洁、公共场所保洁到位、创卫宣传氛围浓烈……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让群众津津乐道。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围绕市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场所等工作重点,不断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使创卫成为常态化工作,让卫生成为城市的亮色,为“美丽揭东”建设提速增效注入更多的“助燃剂”。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