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10-27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揭东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市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属地责任,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工作这根弦;要强化火源管控,突出防范重点,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协同,严密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等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森林火灾的应急预案演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市视频会议后,我区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拥新在会上讲话,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好上级有关森林防灭火的指示精神,落实责任,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要抓好火源管理、应急准备、宣传教育等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秋冬季的森林防火工作;要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性,严格追责问责,共同守住安全生产和森林火灾的底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营造稳定的环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