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1-13 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日下午,揭东组织收看收听市专题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晓珊,区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在揭东教育局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方案的总体方向,明确改革工作的方法和要求,着力做好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和用人评价五方面的工作,推进科学履行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和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同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全面推动《总体方案》在我市落细落实,奋力推进揭阳教育现代化发展。

  会议还组织观看专题辅导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方案的意义、主要特点、内容和精神。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