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督查“回头看” 整改见成效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1-13 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晓珊带领区文明创建督查组到磐东街道、月城镇、锡场镇等地“回头看”,督查文明创建整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实地走访磐东河中社区、月城镇玉步头村、锡场镇工业区,深入农贸市场、公园广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周边环境,了解各村经费保障、保洁员机制、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现场检查阶段来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我区第四季度文明创建督查考核评比中,磐东街道、月城镇、锡场镇排名靠后,距离文明创建各项标准仍存在一定差距。连日来,磐东、月城、锡场等地纷纷行动,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掀起文明创建整治行动热潮,全力以赴抓整改促提升,各地的卫生环境均取得明显好转。

图片

图片

       许列群、林晓珊在督查中,对阶段来各地全力落实整改,取得一定整改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地要加大力度,落实责任,补齐短板,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全力扭转被动落后局面;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区文明创建督查组将对整改结果适时组织督查验收;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提高干群共创共建的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确保文明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人民群众展示揭东高质量的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