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冷!但看完这篇推文,你会觉得揭东很温暖!
来源:金凤视听 发布时间:2021-01-13 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有没有小伙伴

看到标题点进来

以为小编是要@取暖神器

图片

这几天

小编简直是冷到怀疑人生

图片

冷的是天气

但在揭东这座城

总有一些温暖在传递

让你看了觉得

“揭东,是很温暖的!”


图片


       11日下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社会爱心团体组成的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白塔镇玉新疗养院,看望慰问疗养院的老人和孩子,详细了解疗养院的基本情况,并为疗养院的老人和孩子送上御寒物资以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来到马坑村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为他们送上春联、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以及新春到来之际的祝福,鼓励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自强自立,乐观向上,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有解决不了问题及时向当地政府反映,让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1月8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区志愿者发出关于积极参加防寒防冷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后,全区各有关部门以及志愿队伍响应号召,为各地弱势群体和老年人送去“冬日暖阳”,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困难群众送关怀捐物资,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和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安心安稳过个好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