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人,揭东今天推出这项便民措施,快看!
来源:金凤视听 发布时间:2021-01-13 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好消息!好消息!

揭东邮政公司今天正式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图片


今天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揭阳市揭东政务服务中心邮政所在区政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


       据了解,揭东邮政公司今天正式进驻政务服务大厅,设置邮政服务窗口,主要提供印刷品、邮政汇兑等普遍服务业务,和邮政包裹、信件等寄递业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减少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到场次数,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图片


图片


       揭东邮政公司也表示,将始终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选优配强窗口人员,主动提供更多优质的便民利民服务项目,保障窗口服务质量。

图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揭阳市揭东区分公司总经理 宋晓丽:这一次我们“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邮政所”的顺利开办,得到了揭阳市邮政管理局和揭东区政数局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邮政所进驻在政务大厅里,极大的方便企业和群众现场办理业务,有力助推政务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的优质服务,为营造揭东优质的营商环境又创新一项举措。]

图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