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阳天虹购物中心开业 新型商业空间激发城市活力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1-17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1月15日上午,我区引进的重点项目——揭阳天虹购物中心开业,该购物中心的开业,将有力提升我区的城市品位,满足揭阳市民对时尚品质生活的需求。

  区委副书记修文,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广东盛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静波,天虹股份董事长高书林等出席开业仪式。

  修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揭阳天虹购物中心的开业表示祝贺,希望天虹购物中心以开业为新起点,发挥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创造就业岗位、满足消费需求、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把揭阳天虹购物中心打造成为我区城市商贸综合体的龙头标杆,为活跃揭东商贸,服务群众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揭阳天虹购物中心是我区引进的重点项目,由天虹公司与广东盛泰公司联合签约落户,这也是天虹在粤东地区的首家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约5.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位于人民大道与兴源路交汇处,是一所集时尚购物、创意休闲、亲子娱乐等商业体验为一体的新型商业空间。该购物中心的开业,不仅能有效聚集揭东商区人气,丰富群众的消费需求,也将进一步完善揭东区的商业配套,提升商业档次和城市形象,是揭东商贸服务业发展的里程碑。

  据揭东广播电视台记者了解到,揭阳天虹购物中心吸引了海底捞、星巴克、小米之家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购、娱、吃”一站式的服务。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